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完善公交车线路和站点 市政协专题提案“打包”办理
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日,市政协专题提案《关于完善公交车线路和站点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克强出席。

    在今年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蒋峰、陈洁、朱建明等3名委员不约而同都提交了关于完善公交车线路和站点的提案,经整合后被主席会议确定为专题提案,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公安局、市建设局、市规划局、太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会办。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及办理答复意见,并简要介绍了今年市区公共交通发展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就提案答复意见中涉及的公交优惠政策、公交卡使用通用性、公交出行便利性以及治理城市交通拥堵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徐克强指出,完善公交车线路和站点要始终树立有作为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强化政府治理职责,不断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要始终坚持公众参与导向,强化公交发展规律研究。他要求市政协有关专委会要继续关注和助推公共交通事业发展,添助力、增合力、多呼吁、多献策,推动专题提案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上一篇:深入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处理 市政协第225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下一篇:合理布局市本级普通高中 市政协第100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