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合理布局市本级普通高中 市政协第100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日期:2015-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市政协第100号重点提案《关于合理布局市本级普通高中的建议》办理协商会召开。副市长闵云,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夏平,市政协副主席叶鸣等出席。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期间,来自教育界别的蒋为民委员提交的《关于合理布局市本级普通高中的建议》提案,被市政协主席会议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由市发改委主办、市教育局、市规划局会办。提案交办后,主会办单位专门成立提案办理工作小组,制定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围绕提案进行深入研究,认真落实提案核心建议,所做的工作得到领导和委员的充分肯定。

    闵云指出,2015年,我市已出台《湖州市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4-2020年)》,下一步,将结合“十三五”规划,上下形成共识,科学规划、科学建设市本级普通高中,整合现有教学资源,突出品牌优势,推动我市高中教育特色发展。

    叶鸣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这个提案提得恰逢其时,要结合“十三五”规划,精心筹划,扎实推进,合理配置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建设,使高中教育发展同步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完善公交车线路和站点 市政协专题提案“打包”办理
下一篇:全市政协主席(扩大)读书会召开 吴水霖出席并讲话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