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建满来湖督查政协工作
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1.jpg    



    8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带领督查组来湖,对我市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市领导裘东耀、吴水霖、金建新、高屹、徐克强、姚新兴等参加工作情况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各级政协组织按照“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突出重心、凝聚人心”的工作思路,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听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建满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湖州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政协开展工作,做到了思想上更加重视、政治上更加关心、工作上更加支持,体现出加强领导有真招、创造条件有实货、发挥作用有实效,推动政协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就进一步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王建满要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引导和支持政协工作融入大局、围绕大局,为推动中心工作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支持和帮助政协提升民主监督水平,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民主监督质量;要进一步支持和帮助政协提升民主监督联动性,强化各级联动,完善监督体系,营造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

     市委书记裘东耀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组来湖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探索实践,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新形势下我市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工作水平,为全省工作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吴兴区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促进产业引导基金设立
下一篇: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举行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