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湖州市委员会网站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首页政协概况政协要闻协商活动建言献策委员风采学习园地文史长廊
检索: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乔传秀在湖调研时要求政协委员在参与国家战略实施中发挥积极作用 裘东耀吴水霖参加
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 ]

  

4.jpg

  7月3日,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到湖州市长兴县就政协委员在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实施中发挥积极作用进行调研。她实地考察了湖州纳尼亚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诺力机械有限公司、超威集团、天能集团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看望在长兴的省政协委员和长兴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了解委员工作状况,并在长兴县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裘东耀、市政协主席吴水霖和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市政协副主席曹会明,市政协秘书长姚新兴等参加调研。
  乔传秀指出,建设“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浙江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实施,是肩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新使命的实际行动,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实践的具体体现。政协要积极响应号召,把服务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实施作为重要履职任务。
  乔传秀强调,政协委员要积极作宣传,踊跃献良策,主动促合作,努力作示范,在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实施中发挥好主体作用。要利用多种场合,运用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努力为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实施传递好声音、增进共识度、汇聚正能量。要善于听取、了解、汇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从自己熟悉的领域、擅长的专业、从事的产业等角度,多献一些有价值的实用建议供决策参考。要注重“走出去”与“引进来”有机结合,助力党委政府更好地引进科技前沿的高端技术,更好地引入行业优秀领军人才,利用好运用好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要有责任有信心带头从我做起,善于抢抓机遇,积极寻找商机,狠抓产业转型升级,加强我省丝绸文化、陶瓷文化等特色文化的传播交流,实现服务全局和发展自身的“双赢”。
  乔传秀还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及长兴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所取得的成效,对湖州市及长兴县的政协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她说,今年以来,湖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三个坚定不移”,全面推进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成果。要继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心一意抓落实的好思路,按照“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要求,全力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推动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裘东耀表示,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是新常态下湖州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实现加快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我市将认真学习领会乔传秀主席来湖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抢抓“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带来的新机遇,主动对接、加强谋划,努力取得更大实效,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七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陈伟俊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水霖主持并讲话
下一篇:加快我市临港产业发展 市政府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 陈伟俊 吴水霖等参加
 
版权所有 @2008-201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州市委员会
电话:0572-2398538 2398518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 邮编:313000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zhuzxjjz@sina.com 举报电话:0572-2398529
技术支持:南京博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